关于预约转账功能调整升级的公告

尊敬的客户:

为向您提供更好的预约转账服务,我行对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预约转账功能进行整合升级,打通渠道管理,简化操作流程,系统将于2019129日投产上线,现将升级内容通知如下。

一、预约转账功能升级说明

(一)预约转账指令管理升级。手机银行和网银发起的预约指令可互通管理,任意渠道可进行变更或终止操作。

(二)预约指令查询优化升级。实现自动查询预约转账指令,“按月”预约转账还支持查询每月执行情况。

(三)“按月”预约转账规则调整。每月转账日可选时间调整为1-28日,转账日只执行一次,如执行失败,将通过短信方式实时通知,当月不再重复执行。

(四)新增自动终止规则。为避免短信打扰,单笔“按月”预约转账指令连续10个月执行失败,系统将自动终止该笔预约记录。

二、功能升级影响及注意事项

因规则调整,您已提交的“按月”预约转账指令中执行日为每月29-31日的指令将终止执行,我行将在系统上线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您,为不影响您的转账计划,请您在收到短信通知后及时登录手机银行5.0或网上银行处理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。

特此通知

浙江稠州商业银行

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

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          客服电话:40080-96527(全国)  96527(浙江)